你媽覺得你嫁不出去是种什么体驗

回到家,我說頭發剪坏了,劉海跟狗啃了一樣。我媽說連對象都找不著還惦記著劉海呢?

自從我教會我媽單身狗這個詞以后,我媽就再也沒叫過我小名。

單身汪,在家呼吸都是錯的。

我明明才23她已經覺得我32了。

見到同小區的鄰居們就旁敲側擊問人家小孩多大了,儿子還是女儿,找女朋友了沒,,,,,,

我媽不讓我在家待天天赶我出去走走多見見人。請問街邊能撿到男朋友么?

看我身邊的男生哪個都是我男朋友,

我說我要剪短發,我媽說別剪了,就靠頭發遮丑了。

天天念叨給我相親,相親對象都是她牌友的儿了。

我媽說可不能讓我弟弟找我這樣的女朋友,

“166哪里矮了”,我媽指著相親對象說。

一天,我媽進到我房間,鬼鬼祟祟地問我:“閨女,你跟媽說個實話,你現在還喜歡、還喜歡男孩子吧?或許不是你某方面有啥問題吧?”我頓時“噗“一聲差點倒地身亡。想起在大學同學群里,有個沒找女朋友的男同學吐槽,說他媽問他是不是喜歡男人,他當即就有股沖動,想把他電腦里那海量的“我的珍藏”晒給他媽看看,好讓她老人家放心。哎,我要怎么樣讓我家里這位老人家址)呢?

我媽某次跳完廣場舞回來,興奮地掏出手机報給我一串號碼,讓我赶快記下來。說是認識新舞友,一聊之下人家的小孩年齡工作都和我挺合适,居然也單身,就迅速地交換了聯系號碼。我媽要我積极聯系,抓住最后一根稻草。第二天我就收到了對方的短信,兩人烹來二去地聊,還真是投机。聊得嗨了,對方發短信給我,問介不介意打電話聊,我想好啊,遂撥通了對方的電話。結果,對,嚇死寶寶了,居然是個妹紙,她也晴天霹靂7。找老媽算賬,老媽說好不容易逮到一個合适的,急著把我推銷出去,激動之下都沒顧上問對方是男是女。我有這么燙手么,遭受的傷害100OO點啊!

下班回到家,一進門就問老媽做了啥好吃的,老媽說,”你就知道吃吃吃,找男朋友怎么沒見你這么上心!都沒人要了,胃口還那么好I”

周六晚,我裹著一身舊運動裝坐沙發上看電視,我媽說:“跟你吱一聲等下有個阿姨來串門。”我說:“來就來唄,你們好好玩,”心想關我啥事啊。等那阿姨來了,沒想后面還有個男的穿戴整齊,媽呀,都領家里相親來7。相親就相親唄,可不帶這么丟人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我身上這套就是我特意換上的像樣衣服呢!

家里的狗剛生小狗,我媽喜逐顏開,不屑地掃了我一眼,說:“哎,單身狗還不如狗呢!“

侄女:”姑姑,電視上好多相親節目,你去參加吧!”我:“開啥玩笑,我還需要上那去嗎7”我媽:”對對對,不需要,去7A家也不敢要你!”

吃完飯在小區散步看到有男的經過或者從遠處走來,我媽不是說這/J心子不錯,就是說那小伙子長得精神,媽,你确定你看仔細了么,人家都有抬頭紋了好嗎?

“女儿呀,你和他還挺有夫妻相的。”擦!我,我有那么丑嗎!

至今沒男友。有一次問我媽:“媽,我要是找個年紀大的你介意嗎7”我媽眼皮子都沒抬:”你找個比我大的我都不介意。”

“你的嫁妝我們放几年了,還不如拿去炒股。”我媽一臉后悔狀。

我媽說,能嫁的早嫁了,看你站沒站相,坐沒坐相,躺也躺成這樣,難怪嫁不出去……

“媽,我感冒了,你都不慰問我叫勺”,你都一把年紀了還要我慰問!自己去找個老公慰問你!”

我問我媽:“你說我是找一個喜歡我的人還是找一個我喜歡的人?”我媽慢條斯理地看了我一眼,說“你想太多了”””确定這是我親媽么?

雙十一,商家大优惠,我摩拳擦掌,順便問我媽有啥需要買的沒。我媽幽幽地說:“网上有男朋友淘嗎?你給自己淘一個吧!“

給老媽過生曰,讓她吹蜡燭許愿,我媽說:”希望赶快做外婆。”我說:”我都還沒嫁人呢。”我媽說:“就是讓你一步到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