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高潮能治小病

身體不舒服時,一些小毛病不用著急吃藥,來場痛快的性愛,也許就能解決。據《印度時報》報道,在性高潮過程中,人體釋放出來的天然化學物質(如多巴胺、內啡 和血清素)會讓人感覺高興、興奮、溫暖和滿足。當這些化學物質進入血液後,就會幫助身體解決一些問題。

減輕頭痛。發表在《頭痛期刊》上的一項研究成果表明,性高潮能緩解偏頭痛。無論採用什麼樣的體位、性生活頻率如何,都能起到緩解頭痛的作用。可以說,達到充分的性高潮是緩解疼痛的必要條件,這有時比服用止疼藥還管用。

減少打嗝。發表在《加拿大家庭醫生雜志》上的一項報告顯示,性高潮可以幫助減少打嗝發生,尤其一些長期有打嗝問題的人,經過性高潮,迷走神經可能被刺激到,進而減少打嗝的發生。

防止嘔吐。紐約州立大學阿爾巴尼校區的心理學家戈登•蓋洛普發現,性高潮能幫助女性減少嘔吐的發生,這可能與腦神經有關。另外性愛消耗大量體力,有助消化,這也能減少嘔吐。

緩解經前綜合征。女性在來月經前會感到暫時性的身體虛弱,性高潮能讓女性的子宮更為放鬆,血流量增加,有助於緩解痙攣。有報告顯示,經常自慰的女性經前綜合征的問題(如煩躁)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