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組團考察香港時裝節

【本報訊】為讓本澳時裝業界有更多機會可了解更多外地的時裝資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組織本地設計師、設計課程學員往香港,參與「香港時裝節2017秋冬系列」活動,報名日期至下週一(1月9日),歡迎業界人士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香港時裝節2017秋冬系列」定於本月16至1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由該中心組織的考察團將於16日出發,往港觀摩考察,包括觀賞最新的時裝發佈表演,並參加「2018春夏女裝及男裝流行趨勢」研討會及參觀展區等,了解世界時裝業界的最新發展趨勢及資訊,藉此激發設計師的靈感,並與來自各地的時裝界代表交流,分享彼此的創作心得。

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每年均吸引世界各地時裝業界精英、企業及買家參與,去年就有22個國家及地區約1,500家參展商參與盛會,共吸引了93個國家地區約18,000名業內買家進場參觀。此外,活動期間舉辦多場研討會、時裝表演等活動,為業界人士掌握來年潮流趨勢、開拓商機。

有關報名參加詳情可瀏覽www.cpttm.org.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0701與麥小姐、黃小姐聯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