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帆盼社諮委多提意見

【本報訊】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日前與分區社區服務諮詢委員會成員會面,就發揮社諮會作為政府與民間的橋樑作用進行交流。

會面期間,陳司長謝社諮會成員多年來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對政府施政工作的優化提供了大量意見,協助推動各項民政民生工作不斷改善。她指出在行政法務範疇未來將有多項重點工作進行,包括設立非政權性市政機構的諮詢、批發市場的搬遷、禽流感疫情的防範、冰鮮禽的推行,以及休憩區管理的完善等,期望社諮委繼續發揮作用,協助收集社會民意並向政府反映,特別是部份任期即將屆滿的成員,能繼續與政府保持溝通聯繫,共同出謀獻策,以達至“共建美好家園"的施政目標。

參與此次會面的還有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主任丘曼玲、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主席兼社諮會召集人戴祖義、副主席羅永德及李偉農、委員馬錦強、梁冠峰、麥儉明、吳秀虹,北區社諮會副召集人吳聯盟、李從正、中區社諮會副召集人鄺玉球、陸南德、徐達明、離島區社諮會副召集人阮若華、冼志楊、何凱玲以及各區委員約五十位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