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奔走求助身心疲累 海一居樓花主重病逝世

【本報訊】政府於2015年宣告收回失效的海一居地段後,不少業主奔走多個部門,身心疲累。其中一名業主操勞過度罹患重病,最終回天乏術。在昨日的追悼會上,其親友十分悲傷。

死者家屬表示:“我現在心情說不了甚麼。我太太為了海一居患上抑鬱症,寢食不安,病情惡化,不幸在1月18日在鏡湖醫院逝世。”

死者親友:“她一生積蓄都放在這裡了。兩個小孩也在讀書,還在租房子。我希望澳門政府是一個有良心的政府。難道政府想看著我們海一居苦主,一個個這樣走嗎?”

海一居業主曾多次上街遊行抗議,更請神仙搭救。有網民表示這是借題發揮。對此海一居業主聯合會高銘博表示,這正是對澳門政府的諷刺。

高銘博:“求神拜佛是對特區政府的諷刺。你一個政府,人的東西不行,為什麼我要求神鬼?這是很荒唐的東西。你無能我才求神拜鬼。至於特區政府,三方會談全是放飛機,無下文。”

高銘博強調,收樓是所有業主的訴求,希望三方會談可以繼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