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豐花園爭取重建盡快開始

【本報訊】澳門江門同鄉會與善豐花園小業主聯歡,共迎新春。

江門同鄉會會長甄瑞權表示,會方全力支持善豐花園重建,讓小業主早日重返家園。善豐管委會主席黃敏生感謝江門同鄉會一直以來的關心,幫助善豐花園重建,目前善豐花園重建工作進展貴利,希望重建盡快動工,爭取在特區政府成立二十周年時重建完成,作為對特區的獻禮。

甄瑞權在聯歡會上致辭,他表示,善豐花園事件發生至今逾四年,在政府及社會關注及支持下,已有妥善解決方案。

他表示,澳門是和諧的社會,居民包容性強,傳承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江門同鄉會希望與善豐小業主發揚同舟共濟,共度難關,做好善豐花園重建工作。

同鄉會其他負責人陳溥森期望善豐小業主繼續發揮鄰里守望相助的精神,為共建和諧社會、美好家園作出貢獻。麥瑞權及鄭安庭表示,會方繼續跟進事件,全力支持善豐重建。

黃敏生表示,善豐花園重建工作進展順利,工程招標已進入選標階段,待標書確定後,將集資及簽約,啟動重建工程。

對於政府向事件責任人提起民事訟訴,黃敏生表示,善豐小業主初時擔心影響重建,政府與善豐管委會溝通後,相信檢察院已充分考慮善豐居民處境,在法律允許情況下,盡快搜證,不會拖延善豐重建進度。他期望重建工程盡快啟動,爭取在特區政府成立二十周年時重建完成,作為對特區的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