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同鄉會新春敬老 大派禮物致節日祝賀

【本報訊】澳門龍湖同鄉會昨日在會址舉行「二零一七年新春敬老活動」,向約四百名會員長者及貧困家庭贈送賀節禮物及利是。該會希望通過這項活動,加深鄉情,與長輩預賀春節,同時喚起社會關愛長者。會長許清水勉勵全體會員接再厲,與全澳市民一起,共建和諧澳門。

敬老活動於下午三時舉行,永遠會長施志伴、會長許清水、理事長吳東秒、創會會長洪清維及眾負責人施英杰、吳燕水、李天漂、施榮紅、許秀伴、許華森、施文達、吳金楓、施清涼、施議瑜、許寶塔、施珊瑜、施能帛等出席。他們分別向眾長者致節日祝福。

會長許清水致詞表示,該會每年都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舉辦敬老聯歡活動,提前祝賀長者新春如意,身體健康,以表敬意。他希望通過這項活動,加深鄉情。他表示,該會創會以來,多賴長輩和鄉親的關心和支持,會務才能穩定發展,活動順利展開,並取得可喜成績。

他希望全體會員再接再厲,團結奮進,在新的一年繼續做好工作,尤須積極參與今年九月的立法會選舉,履行居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一眾負責人分別向出席長者致送賀節禮物及利是,場面溫馨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