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性」知識

1. 一周兩次的做愛平均數

杜蕾斯公司進行實驗調查並總結出了以下資料——人們平均做愛次數是每年103次,每週1.98次,每天0.28次!做愛大有益處,它能消除壓力、增加精力。

2.「胖」男人在床上更持久

土耳其研究人員進行了長達一年的研究發現,在男性體重指數與性能力之間存在關聯:體重更重的男人可達到的平均做愛時長是7.3分鐘(438秒),而身材瘦長的男人只有108秒。這篇文章發表在《自然》上,它指出(這是因為)體重更重的男性體內雌二醇偏高,這會阻值男性荷爾蒙分泌、延遲高潮。

3.口交治療孕婦晨吐

紐約州立大學, 阿爾巴尼分校的心理學家戈登•蓋勒普說,頻繁「接觸」孩子爸爸精液的孕婦早間孕吐現象較輕。蓋勒普是研究人類繁殖競爭與行為的專家,他提出懷孕女性之所以生病、嘔吐是因為她們的身體正在排斥外來陌生的精子遺傳物質。為了讓身體保持平衡(不再晨吐),吞咽同源精子這一理論能夠消除嘔吐。這條受爸爸們喜愛的理論尚未得到證實。

4.做愛治療頭疼

做愛時大腦血清素水準上升能減輕頭疼症狀,(但)你要知道,做愛並不是解決所有頭疼問題的良藥,要不每天會有多少人上班遲到。然而,這種療法的治療速度比服用布洛芬或阿司匹林要快些。英國醫生發現,性愛能夠幫助治療偏頭疼。生殖器的每次興奮點都會阻擋疼痛。性高潮甚至能把女性承受疼痛的極限提高70%。

5.男人想的東西——睡覺、食物、做愛

男人每過七秒鐘就會想起一次性,這是真的嗎?然而最新研究結果證明並非如此,因為男人除了性,還常常想睡、想吃。研究發現,高校男生每日想到性的平均次數是18次,而女生是10次。但男生想吃和想睡的次數也同比例地高出女生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