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車開鑼譚俊榮巡視賽道

【本報訊】第64屆格蘭披治大賽車昨日開鑼。首日練習賽開始前,社會文化司長、大賽車組織委員會主席譚俊榮聯同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多名委員、國際汽聯代表等巡視賽道。譚俊榮表示,國際汽聯對澳門的賽道給予了高度評價。

昨日清晨,社會文化司司長、大賽車組織委員會主席譚俊榮,與體育局局長、大賽車組織委員會協調員潘永權,以及國際汽聯代表乘坐車輛巡視賽道,並與賽道工作人員握手問好。

譚俊榮接受訪問時表示,今早聯同國際汽聯安全總監韋庭一同檢視了賽道,韋庭對澳門賽道給予了高度評價,非常滿意。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按國際汽聯的建議,引進新的防撞欄,他們對此表示滿意。譚俊榮相信,一連4天的賽事將順利舉行。

對於香港在12月舉行電動方程式賽事,他認為,兩地賽事不一樣,澳門賽事已經舉辦到第64屆,歷史悠久、富刺激性。同時擁有專業的團隊,又得到國際汽聯的支援,以及廣大市民和遊客的喜愛。

他又表示,其他地方舉行的賽事澳門也會給予支持,共同推動賽車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