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勝棠出任湛江同鄉總會會長

【本報訊】澳門湛江同鄉總會昨天召開二零一七年度會員大會,會議根據常務委員會提議,一致推舉由現任常務副會長房勝棠晉升為會長。

房勝棠勉勵全體成員再接再厲,秉承創會宗旨,擴大團結,為澳門及湛江兩地在各領域的交流、合作和發展多作次貢獻。

會議於昨天舉行,會員大會由理事長黃德全主持,會議一致通過推選出現任常務副會長房勝棠晉升為會長。黃德全表示,在熱烈祝賀的掌聲中,展示了全會上下深慶得人的熱情,因為大家都知道,房勝棠會長歷任湛江市十一、十二屆政協常委十多年,並榮獲湛江市榮譽市民稱號。在擔任澳門湛江同鄉總會常務副會長十年中,為會務發展不遺餘力,為湛江建設出謀獻策,並熱心社會公益,幫助貧困家庭,深得全體會員信任和讚賞。新任會長房勝棠在會上,感謝全體理監事的支持和信任,並表示將一如既往,忠誠為同鄉總會服務。他強調,要著力培養青年骨幹,不斷注入新思維、新方法,帶領全體會員,拓展會務新領域,譜寫出更亮麗的新篇章。

會後,隨即舉行各項會務交接儀式,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寇明、公關部處長沈戈、助理黃龍華、人事部處長楊高飛、台務部處長李湧及湛江市政協副主席趙志輝、湛江市常委、統戦部部長維鍾力、湛江市港澳事務局副局長謝兵、湛江市統戦部常務副部長龐安傑、副部長李向榮、科長王小亞、湛江市政協秘書長陳鳴副、專職常委蔣柯煌、主任何健、科長姚輝、湛江市港澳事務局港澳科副科長杜春華、香港湛江社團總會創會會長李昌富等嘉賓及家鄉領導到賀,並祝願該會會務興隆,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