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景文科大創作設計展

【本報訊】 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昨日在澳門國父紀念館舉行「景文科技大學創作設計展」開幕儀式,創作設計展自昨日起展出至10月31日止,主办单位歡迎大家踴躍參觀。

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理主任李佩儒在致詞时表示,10日是辛亥108週年紀念日,

國父孫中山先生致力國民革命,創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在臺灣歷經多年政治民主化及經濟自由化的進程後,成為中山先生窮盡一生追求的民有、民治、民享理念的最佳實踐典範。國父一生的功勳事蹟,在近代歷史上有很清楚的記載及定位,即使在一百多年後的現在,仍讓我們感佩不已、緬懷景仰。

李佩儒表示,澳門除了是國父孫中山先生早期經常往來海外的門戶,更是他獲得革命思想的啟蒙地,他的家族更在各位所站的這個地方安身長居。由於這個深刻的歷史連結,更深化了臺灣與澳門的結緣情懷,兩地的交流也顯得與其他地方有所不同。

李佩儒表示,近年來,在臺、澳兩地好朋友們持續努力與合作下,雙方在各方面的交流持續強化並深化,獲致許多實質成果,也進一步促進彼此關係的緊密與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