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優農產品展 展逾千精選農產品

【本報訊】由澳門閩台總商會主辦的「2019年台灣名優農產品展」昨日在澳門友誼廣場舉辦,展期至10月27日。主辦方展銷能促進澳台之間的交流,並通過澳門平台讓台灣農特產品進入內地和華人地區。

展覽開幕式於昨日下午假澳門友誼廣場舉行,澳門中聯辦台務部副部長羅英春,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主席吳志良,黑龍江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台辦主任趙新宇,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辦事處主任王剛,彰化企業拓銷聯合協會理事長劉鎮榮,澳門福建同鄉總會理事長黃天松等嘉賓出席。

澳門閩台總商會會長吳金銓致辭時表示,台灣農特產品在澳門的展銷活動,每一次都頗受澳門市民和各界的歡迎,由此促進了台灣產品進入大陸,促進了兩岸之間的經貿交流與合作。澳門在兩岸交往合作中的重要平台和橋梁作用,也說明台灣的產品走出台灣、走向華人地區,特別是進入大陸有巨大的潛力。

他相信,經過這次展銷活動,台灣彰化及其農特產品一定會讓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愛,彰化與澳門以及內地的交流合作一定會有新的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