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六十周年慶 並發佈戰略規劃

  【本報訊】澳門中國旅行社1日下午3時假萬豪軒舉辦「慶祝澳門中國旅行社成立60周年慶典暨澳門中旅60周年圖片展」,並發佈《澳門中國旅行社戰略規劃》,提出「大旅遊、大產業、大平台、大提升」的發展戰略,將廣泛聯合澳門本地企業和境內外企業致力於共同發展。
  出席嘉賓包括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副主任姚堅,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顯法,澳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及社會各界人士等。
  李偉農致辭時表示,去年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旅遊業受到嚴重衝擊,但業界仍然顧全社會穩定大局,盡力配合特區政府因應疫情推出的相關政策措施。當前澳門正處於經濟復甦的交接期,入境旅客穩步增長,期望業界繼續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創新思維進一步推進「旅遊+」的跨界融合效應。
  南光集團董事長傅建國致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旅不計代價、不懼風險,主動擔當醫學隔離觀察理念,彰顯與澳門水乳交融、患難與共的深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