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社訪澳門基金會 探助澳青升專業能力

  【本報訊】澳門匯智社於6月1日到訪澳門基金會,向行政委員會吳志良主席及黃棣樂副秘書長介紹活動計劃,吳志良就匯智社的發展提出多項建議,鼓勵該會提供平台助力青年成長發展。
  會長楊駿介紹匯智社本年度的活動計劃,指該會透過舉辦各項活動促進各界青年交流,聯合各界別社團共享資源,精準打造品牌活動,構建平台帶動青年發展。理事長黃慧芝表示,匯智社今年將結合建黨百年的主題,舉辦國情研習班及分享會,讓青年了解祖國發展情況,傳遞愛國愛澳精神。
  吳志良主席表示,匯智社由「澳門青年人才上海學習實踐計劃」的歷屆學員組成,希望該會不忘初心,凝聚團結會員,將工作做得細緻踏實,推動匯智社成為社團運作的榜樣。吳志良就社團功能提出建議,認為匯智社需思考如何設計好平台,提供資源,實現自我增值,並引導青年發表意見,為青年發聲。與此同助力本澳青年提升專業能力時,吳志良表示,社團需擇優舉辦活動,期望匯智社提升活動質量,帶動青年切實參與社團活動,培養青年歸屬感及提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