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路步行區火爆 兩男爭位影相互毆

  【本報訊】「新馬路任我行步行區」昨日最後一天,不少居民和旅客都把握機會到場「打卡」,下午人流絡繹不絕,附近內街亦是人流不絕。同時,活動吸引不少小朋友到場耍樂,冰糖葫蘆、雪糕、棉花糖攤位更是大受歡迎,小朋友們大吃朵頤;亦有人手持雲朵造型的氣球,與現場的雲朵裝置互相輝映。
  網傳有人在「新馬路任我行步行區」起爭執互毆,引起路人圍觀。網傳視頻顯示兩名男子互用粗口指罵,隨後更大打出手揮拳互毆,其中一名男子被推倒在地,疑似同行者在旁阻攔未果亦「出手相救」,事件驚動警方處理。
  治安警表示,經初步了解,5日下午近一時,兩人疑因在「新馬路任我行」排隊拍照先後次序問題起爭執並發生推撞,經消防護理後無需送院。兩名男子均為澳門居民,年齡分別為35歲及65歲。
  經了解,現場駐守隊員表示現場有兩名男性曾發生爭執,由現場警員制止及分開。經消防救護員檢查及初步護理,兩名男性均表示無需送院。
  傷者資料如下:
  傷者1:男性、澳門居民 、35歲、嘴角挫傷;
  傷者2:男性、澳門居民 、65歲、左手挫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