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璀璨度元宵 花車打卡福連年

澳門煙花璀璨度元宵

  【本報訊】旅遊局於春節期間推出的系列賀歲活動持續發揮盛事效應,竭力擴展客源,推動澳門旅遊經濟復甦。「歲歲平安——絢麗澳門煙花匯演」壓軸煙花表演今晚於旅遊塔對出海面上演,居民和旅客現場觀賞,共度溫馨熱鬧的元宵佳節。

元宵煙花表團圓度良辰
  旅遊局主辦的「歲歲平安——絢麗澳門煙花匯演」壓軸煙花表演今晚9時正在旅遊塔對出海面絢麗綻放。歷時15分鐘的煙花表演,以元宵佳節為主題,呈現彩虹橋、光珠牆及燈籠造型等特別煙花效果,並配以浪漫的流行曲背景音樂,增添元宵佳節的情懷及氣氛,夜幕下璀璨艷麗的煙花與觀眾共度良辰。
  旅遊局的「2022幻彩耀濠江」燈飾佈置以及市政署的賀歲燈飾設置至元宵節止,居民和旅客把握機會打卡拍照,加上「悠氹仔」、「悠路環」及「關前薈」多項盛事活動,疊加「旅遊+盛事」效應,延續節慶氣氛。

花車打卡福運連年
  兩場「兔躍盛世 歡樂春節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日前圓滿舉行,參與巡遊的18輛花車正在塔石廣場展出,展覽期至2月12日。花車的燈飾裝置於每日晚上7時至10時亮燈。歡迎居民和旅客與福氣花車拍照留念。
  「兔躍盛世 歡樂春節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線上有獎遊戲亦持續進行,澳門居民及旅客即日起至2月12日期間可參與線上遊戲,在完成指定任務後獲得「福運蓮」,儲得指定數量的「福運蓮」,即可獲線上抽獎機會。
  此外,即日至2月12日期間,公眾可進入線上遊戲參加花車投票活動,但仍鼓勵參加者親臨觀賞花車展覽,即場於線上遊戲投票選出最喜愛的花車,投票後即獲指定數量「福運蓮」兌換抽獎機會;若參加者所選的花車奪得最高票數,自動獲得參與終極線上抽獎資格,贏取豐富獎品!
  旅遊局將持續舉行各項盛事活動,深化「旅遊+」跨界融合,吸引更多居民和旅客走入不同社區遊覽及消費,豐富旅遊體驗。

打卡“幻彩耀濠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