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服裝節展示本土時裝設計

【本報訊】“澳門服裝節2011”昨日於第16屆MIF內開幕。開幕式上展示十位本澳時裝設計師的八十套最新系列作品。其後將安排大連、廣州、臺北及香港多名著名設計師參與時裝表演,展示最新服飾系列,促進地區交流合作。

由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與貿促局主辦的“澳門服裝節2011”展示本澳服裝設計水準,加強澳門與海內外服裝業交流,建立商業合作基礎。20日至23日的服裝節期間將舉行六場的時裝表演。在昨日舉行的開幕儀式暨澳門品牌時尚匯演上,本澳十名時裝設計師參加,共展示八十套最新系列作品。

接下來還將舉辦兩場專海內外時裝設計師作品發佈會,展示大連、臺北及香港知名設計師作品。為推動及配合“粵澳合作框架協定”,活動支援單位之一的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將組織展示三個服裝品牌。

此外,澳門佳作還將參與專場的“閃閃星”童裝表演。代表澳門原創品牌的“澳門品牌匯演”將展示四個本土服裝品。閉幕式是“CPTTM時裝設計及製作2010/2011文憑課程——畢業表演”,將有十三名畢業學員展出六十五套創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