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德集團仔發展豪宅

【本報訊】信德集團昨日公佈一項在仔發展的住宅項目,項目命名“濠珀”(Nova Park),由三座四十一層高物業組成,提供600多個單位。預期2014年底或2015年頭可入伙。

信德表示,“濠珀”是首個澳門仔全新城市綠林生活概念住宅項目,物業座落於仔重點發展區域,毗鄰國際都會大型中央公園。“濠珀”的命名,分兩個意義,取“濠”,表示信德銳意延續並提升已發展之高質素物業品牌,包括“濠庭都會”及“濠景花園”;“珀”字取自琥珀,其在世上天然稀有,是高雅脫俗的寶石。

信德集團物業銷售部總監梁焯鏗表示,集團在澳門植根發展地產及相關項目多年,一直對澳門經濟及樓市發展充滿信心,並認為澳門房地產市場發展已達非常成熟階段,富裕及新世代家庭隨處可見,他們著重生活質素,對高質素物業的渴求殷切。“‘濠珀’已考慮這一切,屋苑特設多戶型單位面積,及多功能會所設施,由內到外,或由外到內,周全配合,足不出戶,住戶便可閒適地享受城市綠林生活的變奏。”

另外,“濠珀”所提供的600多個單位中由開放式至三房均包含。面積有556至4028平方尺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