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成就計劃展開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銀娛)與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合作舉辦的「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昨午舉行啟動儀式。

澳門管理專業協會理事長劉永誠致辭時表示:「計劃培養青少年正確價值觀、人生觀,發掘其內在潛力,鼓勵他們不斷提升自我,擴闊視野,成為澳門未來發展的新動力。」他認為,是次計劃正好體現了銀娛與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對培育本地青年管理人才的決心。

銀娛董事程裕昇表示,「近年澳門經濟作多元化發展,各行各業也需要大量的人才加入,年青人應把握眼前機會,好好增值,為光明前途打好基礎。」他寄望參加者學習課堂上不會教授的實務知識和技能,為將來踏入社會做好準備。

出席嘉賓為「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的六個亮箱主持亮燈儀式,象徵會員參與此計劃後能在「提升管理技巧」、「發掘個人潛能」、「建立專業技能」、「擴闊社交及商業網絡」、「發展事業的機會」及「貢獻社會」這六方面都有所得益,祝願參加者完成計劃後邁向康莊大道,成為傑出的青年領袖。

以18 至25 歲的年青人為對象的「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將於十一月展開,約500 名年青人參與。計劃旨在透過廣泛的社區工作與交流活動,協助年青人建立良好的價值觀,引導他們確立事業方向,為未來做好人生規劃。計劃亦安排參加者進行國際認可的職業性格測試,讓他們了解自己的長處與優勢,以確定適合自己的職業。參加者在完成計劃後將獲頒證書,並可競逐到亞洲城市遊學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