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水填色賽結果揭曉

【本報訊】由推動構建節水型社會工作小組(下稱小組)舉辦的「攜手共建節水城市創意填色比賽」已圓滿結束,三個組別A組(幼稚園學生)、B組(小一至小三之學生)及C組(小四至小六之學生)共1200份參賽作品,評審後每組選出冠、亞、季軍各一多著,及二十名優異獎。各組得獎者分別可獲獎狀一張及價值1000至100元不等的圖書禮券。

比賽獲各校校長、老師及家長積極推動參與,得獎學校超過二十間。參賽作品質素甚佳,有個別畫功出眾,透過圖畫和文字,表達節水方法及宣揚水資源珍貴的訊息。得獎作品的內容符合主題,不乏創意,表現了日常生活中節約用水的方法,以及保育水資源的認知,更有參賽者在作品中加入再生水的元素,顯示再生水宣傳的成效。是次比賽成功、效果顯著,有賴師生及家長支持和參與,有利攜手共建澳門節水城市。

欲查閱及欣賞獲獎作品可點擊小組網頁(http://www.marine.gov.mo/waterconservation/)。主辦單位將安排專人以電話通知得獎者或其聯絡人有關領獎事宜。查詢安排領獎事宜請致電8988 2421或8988 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