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聯會迎接新挑戰 為澳建休旅中心作貢獻

【本報訊】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昨晚舉行第二十五屆理監事就職暨第十二屆澳門美食節頒獎典禮及癸已年新春聯歡晚宴。該會勉勵同業繼續努力,為澳門旅遊休閒中心和產業多元化建設作出貢獻。宴上賓主同歡,現場有表演抽獎助興,十分熱鬧。

新-屆理監事就職後,會長陳澤武致詞時表示,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在歷屆會長和前輩的努力下不斷成長,至今已經四十六周年。該會的新領導既有入會四十多年的老行尊,也有繼承父業的新力軍,部分新理事連續參加了十二屆美食節的工作,希望同事繼續秉承前輩奉獻業界的精神,薪火相傳,將會務發揚光大。

他表示,政府積極發展經濟,十分重視餐飲業,大力扶助,促進了餐飲業發展,業界普遍受惠。美食節是本地以美食為主打元素的年度盛事,除了是一項旅遊盛事外,也是一個弘揚交流美食文化、技藝的平台。在社會文化司、旅遊局、民政總署和澳門基金會等部門機構的資助及支持下,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了十二屆澳門美食節嘉年華。這項活動不僅提高澳門美食的國際知名度,令餐飲業者經歷鍛鍊和考驗,為促進餐飲業發展作出貢獻。

他說,二○一三年澳門充滿挑戰和機遇,雖然今年仍然面對人力資源短缺及通脹加劇的挑戰,但該會對前景審慎樂觀,相信在中央政府支持、特區政府引領、和同業努力下,餐飲業一定可繼續抓緊商機,積極接受挑戰,為澳門旅遊休閒中心和產業多元化建設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