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周六慶回歸14載

【本報訊】“澳門北區社團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四周年”活動將於本月十四日假祐漢公園舉行。主辦單位表示,參與活動的北區社團合共七十四個,參與表演的本地藝術團體及個人超過三十個,體現北區各界齊慶賀回歸的優秀傳統。

民建聯理事長施家倫表示,“澳門北區社團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四周年”活動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是於本月十四日下午三時半舉行園遊會,現場設八個攤位遊戲,設舞臺表演項目十四個,由北區各個社團的代表擔綱演出;第二部份是晚上八時舉行聯歡晚會,有十五項精彩文娛表演項目,同時有幸運大抽獎。

七十四個北區社團參與此次活動,表演的本地藝術團體及個人超過三十個,充分體現北區各界齊慶回歸的優秀傳統。主辦單位期望藉此活動推廣社區及本土特色文化藝術,讓本土的藝術文化團體參與,同時讓北區居民參與,體現不同的文化藝術,共同慶賀,促進居民睦鄰友好,強化北區社團互助團結的精神,增強居民愛國愛澳的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