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關注奶粉供應 代理服務資料可網查

【本報訊】消費者委員會關注市面嬰兒奶粉的供應及價格變動情況,早前從香港傳媒獲悉,當地奶粉供應未來或出現緊張,已即時聯絡七個嬰兒奶粉品牌在本澳的代理商,促請他們密切監察客戶服務熱線,確保其正常運作。

消委會與七個嬰兒奶粉品牌在本澳的代理商長期保持聯繫,要求他們注意本澳奶粉的正常供應, 若消費者買不到奶粉,必需提供協助。

七個嬰兒奶粉品牌的服務熱線資料載於消委會網頁內的“資訊消息欄” (http://www.consumer.gov.mo/c/milk_powder_suppliers_c.asp)供消費者使用,以協助非『母嬰臨時支援計劃』內的消費者購買到足夠數量的奶粉。

消委會網頁內的“資訊消息欄”內還載有該會收集、整理的七個品牌奶粉之最高與最低零售價資料,消費者欲獲得更多有關嬰兒奶粉服務熱線的資訊,可瀏覽消費者委員會網頁(http://www.consumer.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