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博擊擂台邀請賽

【本報訊】為慶祝會址啟用,澳門威勝體育會昨日下午在黑沙環第六街永豐工業大廈二樓會址舉辦的「自由博擊擂台邀請賽」,吸引不少拳迷到場欣賞。來自珠海詠春拳館、澳門博晉拳館、澳門強龍拳館、澳門中華拳館、澳門福建體育會及澳門威勝體育會等拳手經過十場較量後,各場比賽已塵埃落定,並由出席嘉賓頒發獎項,場面熱鬧。

「自由博擊擂台邀請賽」於下午三時舉行,澳門泰拳總會代表黃順章、澳門福建體育會永遠榮譽會長蔡清義、榮譽會長周志文、澳門威勝體育會會長李家隆、理事長梁志杰、副會長曾華峰、劉震宇、李家昌等主持會址啟用與拳賽開幕剪綵及醒獅點睛儀式,福建體育會醒獅隊表演助興。會長李家隆致詞表示,該會成立的目的,是致力於提升澳人強健體魄,對體育運動不遺餘力,並在訓練及磨練中,加強大眾對運動的熱愛,營造高品質的精神生活。未來,該會將繼續堅持推動體育活動的熱情,為澳門體育事業培育英才做出應有的貢獻。

他希望參賽運動員藉此活動,互相交流,互相切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為拳迷獻上精彩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