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設計師協會會員大會

【本報訊】澳門設計師協會本月三日(星期六)舉行2015至2018年度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就職儀式。

就職儀式上,會長朱焯信表示,籌備已久的澳門設計中心將在本年初運作。明年是澳門設計師協會創會三十週年,未來工作繁重,需要政府、企業和業界支持。

會長提出重整會員制度、訂定行業價格指引以及加強開拓國際市場,為本地設計師開拓廣闊空間。會長還介紹了新團隊成員的職務。他表示九位成員將不分彼此,與全澳設計師一同努力,促進澳門設計發展。

理事長周小良於介紹了協會本年的工作計劃,包括即將於1 月14日開幕的自我/非自我-荷蘭當代設計大展、邁向第十屆的澳門設計雙年展以及首次舉辦的澳門設計師週、海峽兩岸設計人才養成計劃等。他表示澳門設計師協會將努力發揮平台作用,協助門設計更專業及更國際化方向發展,與政府一起推動文創產業發展,期望透過不同的工作計劃促進本澳設計產業發展及拓展海外市場。

就職儀式當日,澳門設計師協會更公佈了新的會員制度,更新舊會員資料及吸納新進設計人才,建立更完機制,與會員緊密聯繫,為本澳設計師提供更優越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