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澳門」 珠海路展 推介盛事延長旅客留澳

【本報訊】旅遊局於本月1至9日在珠海舉辦“感受澳門.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路展,宣傳澳門下半年的精彩節慶盛事,吸引更多旅客來澳感受“文化與盛事之都”的魅力,冀延長旅客留澳時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代局長謝慶茜(亦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公關及推廣活動小組組長)、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協調員安棟樑、旅遊局旅遊推廣廳廳長霍慧蘭、旅遊產品及活動廳廳長梁美彩,以及一眾大賽車委員會委員於路展首天親自到場推廣澳門盛事。

為期九天的“感受澳門.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路展於珠海華發商都舉行,展位的整體設計主要以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為主題,並展示了澳門的世界遺產“澳門歷史城區”、“論區行賞”八條步行路線,以及其他盛事活動等。路展同時展出一部三級方程式賽車及電單車,並設置了賽車模擬器,讓參觀者一嘗於東望洋賽道上奔馳的快感。

旅遊局繼9月在香港舉辦“感受澳門嘉年華”路展後,再在珠海舉辦是次路展,以多元化的節慶盛事吸引兩地旅客延長留澳時間,深度感受澳門的“喜躍時刻”。

此外,旅遊局現正於議事亭前地利斯大廈大堂及澳門科學館舉辦“澳門x樂高®展覽”,展期至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