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遊經濟論壇 盛大晚宴歡迎嘉賓

世界旅遊經濟論壇

盛大晚宴歡迎嘉賓

【本報訊】世界旅遊經濟論壇•澳門2015昨日上午隆重開幕,主辦單位本澳社會文化司昨晚舉行盛大歡迎晚宴,款待參與論壇的中外嘉賓,祝願在今天的交流討論中為促進全球旅遊合作帶來更多創見。

社會文化司長兼世界旅遊經濟論壇執行主席譚俊榮致歡迎辭時表示,從2012年第一屆舉辦至今,論壇已經成為國際頂級旅遊領導者構建廣闊網絡和共同研究旅遊發展趨勢的一項盛事,同時還搭建起了一個探索旅遊業發展中挑戰、危機和機遇的影響深遠的平台。文化和旅遊的協同合作將是今屆論壇討論的重點。

他說,澳門儘管面積不大,卻擁有中西合璧的傳統,在旅遊業區域發展中起著重要作用。澳門的文化遺產在適當的保護、維護和管理下將成為促進旅遊發展的核心因素。特區政府會繼續努力將澳門打造成世界級旅遊目的地,利用自身的優勢與業界人士合作,為旅客提供更多的遊覽項目及旅遊樂趣。

譚俊榮希望本屆論壇可以再次幫助與會者建立新的聯繫,擴大新的影響力,勾畫旅遊業發展的新藍圖。

為展示“一帶一路”的文化活力,歡迎晚宴論壇主賓省浙江的交響樂團演出助興。

第四屆論壇第二日(10月13日)議程有多個專題討論環節。多項商務配對和交流,為參會者帶來充分機會交流和開拓旅遊商務合作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