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情水韻──李惠華作品展」將舉行

  【本報訊】澳門基金會主辦之澳門藝術家推廣計劃:「油情水韻──李惠華作品展」,將於2021年10月23日至31日在澳門教科文中心展覽廳及多功能廳舉行,展出李惠華精選作品30餘件,並出版《油情水韻──李惠華作品集》,歡迎市民蒞臨參觀。
  李惠華是第97位參加澳門藝術家推廣計劃的藝術家,1961年廣州出生,現居澳門,作品以油畫、水粉畫為主,同時擅長書法。現為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粵港澳大灣區美術家聯盟理事兼水彩畫藝委會委員、澳門美術家協會理事、澳門文化藝術學會副會長、澳門書法院監事長。作品多次入選全澳書畫聯展、澳門視覺藝術年展及第十一至十三屆全國美術作品展覽。曾獲全澳書畫聯展西畫及中國書法最佳創作獎;澳門視覺藝術年展西方繪畫及中國繪畫十佳優秀作品獎;第十二屆全國美術作品展覽優秀作品。多次參加兩岸四地及海外展覽,作品被澳門市政署、澳門文化局、澳門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國父紀念館收藏。
  李惠華這次《油情水韻》個人畫展,主要展出近年創作的油畫和水粉畫,題材以風景畫為主,取材多樣。作品描繪本澳世遺景物和庭園景色,也有祖國大好河山和人文景觀等,畫面力求表現自我感受的時空中的光、影、色,深入表現所處空間的各種變化元素,藉此總結一下近年的創作,用繪畫這種人類共通語言去表達其所感受的事物,在藝途中繪出更合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