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威海聯誼會首屆理監事就職

3月25日,澳門威海聯誼會假澳門凱旋門宴會廳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5周年、澳門回歸祖國25周年暨聯誼會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場面熱鬧。

澳門中聯辦公關部一級巡視員劉磊,協調部副部長劉冠宇,威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威海海外聯誼會會長劉裕斌,威海市委台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林蒞,山東省政協常委、澳門山東社團總會會長劉毅翔,山東省政協常委、澳門山東社團總會理事長兼執行會長陳捷等嘉賓出席。澳門威海聯誼會第一屆成員由會長冷垚領誓,在劉裕斌部長監誓下宣誓就職。

澳門威海聯誼會會長冷垚致辭表示,今天澳門威海聯誼會的成立,是旅澳威海人的心願也是大家共同的期待,聯誼會將積極擁護“一國兩制”、秉承愛國愛澳愛家鄉的宗旨,團結服務鄉親,助力兩地文化經貿交流。聯誼會將帶領會員鄉親,雙相奔赴、務實篤行、齊心聚力攜手並肩,做兩地合作共贏的建設者和貢獻者。威海聯誼會經過近一年時間籌備終於成立,聯誼會將不負重托厚望,帶領廣大鄉親,高舉愛國愛澳愛家鄉的旗幟,打造聯繫澳門、威海的窗口平臺和旅澳鄉親的溫馨家園,並致力於推動威海與澳門之間的合作和發展。

威海統戰部部長劉裕斌致辭時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5周年,澳門回歸祖國25周年,在澳門山東社團總會的領導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澳門威海聯誼會一定能發展壯大,期望能推動澳門威海兩地經貿文化交流合作,打造兩地投資興業平臺,歡迎澳門同胞到威海參訪交流,為家鄉的發展加油助力,堅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推動威澳優勢互補,務實合作,互利共贏,融合發展。

山東省政協常委、澳門山東社團總會理事長兼執行會長陳捷期望聯誼會發揮平臺優勢,共同譜寫威澳兩地發展的新篇章。  

澳門威海聯誼會理事長姜偉萍表示,將積極發揮威澳兩地交流橋樑作用,推動威澳兩地優勢互補,務實合作,並為澳門的長期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活動期間特別安排威海優質特色產品供出席嘉賓增進對威海的認識和瞭解,當晚還設精彩的節目表演增添熱烈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