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18歲生日

【本報訊】2013年12月8日,澳門國際機場迎來了她的18歲生日,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於機場離境大堂舉辦了慶生儀式,出席的嘉賓包括: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高級助理及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總監崔光先生、機場管理有限公司機場總監包祿仕先生、皇權免稅品店澳門有限公司商務發展經理黃鎮茂先生、機場資訊技術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秀瑜女士、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澳門保安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高家安先生、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地面運行經理湯志倫先生。

機場專營公司隨機抽取到一位當日由澳門機場離境的幸運旅客,贈送由皇權免稅品店贊助的名牌手提包一個,除此之外,機場專營公司還特別製作了行李牌,免費派發近4000塊,將這份喜悅傳遞給旅客。行李牌精美又實用,深受大家喜愛。

另外,昨日開始在機場離境大堂舉辦的機場18周年照片展的33張照片展示出了澳門國際機場從誕生到今日的面貌變化,更有許多珍貴的歷史時刻一躍紙上,帶旅客回顧了澳門機場的成長歷程,受到旅客歡迎,展覽將持續到201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