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四地大眾體育交流慶回歸

【本報訊】為慶祝澳門回歸十四週年,由工聯體委、婦女體育總會及街總體委會合辦的「濠江歡歌」兩岸四地大眾體育交流推出系列慶祝活動。

主辦單位昨日介紹活動詳情。婦女體育總會理事長林婉妹稱,本月19日將舉行「兩岸四地大眾體育交流座談會」,向市民介紹運動對健康的重要,分享四地開展大眾體育運動的經驗和講解利用空閒、時間進行體育活動,特別是上班一族及缺乏運動的朋友,使他們認識運動對健康的重要,希望推動市民養成勤做運動的良好習慣。

街總體委會主任徐達明說,系列活動中的「澳珠青年籃球聯歡賽」已於本月8日舉行。「攝影比賽」將於本月25日起接收參賽作品,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項活動讓市民認識大眾體育發展及全民健身推廣的重要。參賽作品必須為《濠江歡歌》系列活動中所拍攝的照片,截件期為下月8日。

「濠江歡歌」兩岸四地大眾體育交流匯演定於本月20日慶回歸14周年當日上午9點半假南湖灣水上活動中心舉行,11時半舉行開幕式。兩岸四地大眾體育愛好者將交流匯演,歡迎市民到場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