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六坊會繼續反映民意 為建設和諧社會作貢獻

【本報訊】果欄六街區坊互助會日前舉行“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四周年暨本會成立四十六周年”聯歡聚會。理事長李惠萍表示,坊會作為和諧社會的建設者,將持續向特區政府反映居民訴求,督促政府大力改善民生。

理事長李惠萍致詞表示,該會成立四十多年來,一直愛國愛澳,落實街坊總會工作方針。過去一年,該會開展多元化文康活動,豐富居民文娛生活,舉辦地區工作座談會及多場親子活動。此外,還關注民生,如環境衛生,舊樓維修、水浸和治安等問題。

李惠萍表示澳門回歸祖國以來,走上了同祖國內地優勢互補、共同發展寬廣道路,“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以及“澳門基本法” 的成功落實,堅定了對澳門今後發展的信心,隨著粵澳新通道項目的開展,明年APEC旅遊部長會議在澳門舉行,以及中央政府支持澳門建設葡語國家中小企業商貿服務中心、商品集散中心和中葡經貿合作會展中心,藉此培育專才,帶動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在經濟迅速發展的同時,澳門出現了不少民生問題,例如通脹持續攀升,百物騰貴,人資緊張、交通及住屋等問題,困擾巿民。坊會今後會繼續向特區政府反映居民的訴求,督促政府大力改善民生。

街坊總會理事長吳小麗肯定坊會過去在區內的街坊工作,為團結坊和服務坊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他勉勵果六坊會理監事再接再厲,促進街坊工作進一步發展。會長尹一衛感謝各界人士過去多年對坊會的支持和關心,果六坊會會滿懷信心,認真工作,努力發展會務,為居民服務。

是次活動由民政總署及社工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