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跨境理財通」 深合區落地首筆業務

  【本報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携手中銀香港、廣東省中行、深圳中行四地聯合舉辦線上「中銀跨境理財通」業務新聞發佈會。「中銀跨境理財通」業務19日正式啓航。澳門中銀已成功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落地中銀首筆「跨境理財通」業務。
  發佈會儀式由中國銀行副行長林景臻、中國銀行廣東省分行副行長萬秋紅、中國銀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長劉曉暉、中銀香港副總裁龔楊恩慈和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陳曉平以線上形式啟動。
  林景臻表示,「中銀跨境理財通」業務是中銀大灣區各商業銀行機構及中銀理財、中銀基金、中銀證券等綜合經營公司群策群力、高效協同的成果,可為客戶提供豐富多樣的投資産品和便捷可靠的跨境投資體驗。業務的推出進一步完善了中銀集團在大灣區的跨境金融服務體系,為社會各界提供集賬戶服務、消費支付、投資理財於一體的綜合化服務。
  陳曉平表示,「跨境理財通」是國家在金融領域整合粵港澳三地金融體系的一次重要嘗試,作為澳門本地最大的全功能主流商業銀行,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將依托中銀集團一體化經營優勢及跨境業務優勢,積極推動跨境理財通業務,為大灣區個人客戶提供優質的跨境民生金融業務,全力打造同城化金融服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