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賞金條》活動又來了!

  蓮花衛視為響應澳門特區政府的呼籲,鼓勵民眾積極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推出第二期《打疫苗、賞金條》公益活動,希望能推動提升疫苗接種比率,盡快建立起澳門新冠病毒免疫屏障,恢復人員往來活躍經濟。

  第二期《打疫苗、賞金條》公益活動會發出300克黃金。凡在2021年10月1日00:00:00至2021年10月28日23:59:59期間,於澳門接種了至少1針的新冠肺炎疫苗(以澳門衛生局的接種記錄為準),並點讚疫苗視頻者,將有機會獨得100克重實體金條。此次活動共設三名獲獎人,每位獨得1根重100克的金條,獲獎名單將在10月29日晚7點蓮花衛視《私家電視秀》現場直播節目中公佈。

  參與方法:蓮花衛視利用愉愉俱樂部的APP平臺展開上述活動。愉愉俱樂部的APP平臺開設了專門的“打疫苗、賞金條”專欄,上傳了9段呼籲接種疫苗的視頻,每位參與者有三次點讚疫苗視頻的機會,參與者的每次點讚將在電腦系統內生成一串唯一的代碼,該代碼即為一次抽獎機會,由計算機系統從所有代碼中抽出獲獎者。

  如果獲獎名單公佈後7個工作日內,主辦方無法聯繫到獲獎人的,將視為獲獎人主動放棄獲獎資格,由排序中順位最近者遞補。

  蓮花衛視7月舉行的“打疫苗·賞金條”第一期活動,共進行了14次抽獎,產生了14位獲獎者,送出13根10克金條、1根1公斤金條,共送出1130克金條,吸引逾萬市民的積極參與,獲得數萬次的點贊。

  第二期《打疫苗、賞金條》公益活動,已經獲得澳門博監局的批准,蓮花衛視將繼續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身體力行,鼓勵全社會共同行動,接種疫苗建立免疫屏障,為澳門恢復經濟活力奉獻出自己的力量。